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2-12-22 23:17 汤佳 王永博 

为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的述职评议制度,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促进组织健康发展,12月2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军、副院长范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团委书记张阔及学代会代表、研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林达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就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日常工作、特色活动、问题不足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主任、优+传媒中心主任、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站长采用书面方式述职。评议委员会结合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个维度对述职人员评议赋分。

岳军代表评议委员会对述职工作集中点评并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谋划本职工作,以更贴近学生所思所想的态度完成相关任务;三是要继承优良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做到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一直以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下一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深刻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化,充分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让青春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副书记核电202班于会德进行述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热动205班高梓彬进行述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建环202班田林达进行述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能源202班姜欣彤进行述职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动研2122班张清鑫进行述职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动研2122班张微微进行述职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动研2144班邓炜进行述职



副书记岳军听取学生述职



副院长范晶听取学生述职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听取学生述职



学院团委书记张阔听取学生述职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世界因你而美丽主题联欢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