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6 14: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鑫作线上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宣讲报告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海涛主持。

高鑫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内容、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六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高鑫教授强调了“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五个牢牢把握,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报告会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会上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育人工作,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