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创新理论 
 光辉历程 
 党史故事 
 党史日志 
 
  学习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4-23 08:32  


 

4月2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在电动大楼B404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谷牧主持。

会上,院长洪文鹏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吉林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鹏作动员讲话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张鹏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活动重大意义;明确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注重学史力行,努力提升工作实效性。

张鹏强调,学院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四个相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与巩固学校“作风建设年”成果和“制度效能提升年”成效相结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相结合。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组织、向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奋力实现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大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