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创新理论 
 光辉历程 
 党史故事 
 党史日志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
2021-06-11 14:25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引导在校生科学做好学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6月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西502召开以“青年学党史,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王金兆、杨荟楠、李海成、刘鑫四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交流。

活动伊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朗诵《激昂青春,奋斗当时》,表达对学长学姐即将离开学校奔赴更广阔人生舞台的祝。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分别从保研推免、学习经验、求职经历、成长感悟等方面展开交流。毕业生党员王金兆系统地介绍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同学们解释保研的流程细节和申请技巧;毕业生党员杨荟楠谈起了自己在大学中学习、工作、生活的经验心得,鼓励同学们明确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为之奋斗;毕业生党员李海成从自己的求职之路谈起,总结了面试技巧和求职策略;毕业生党员刘鑫结合自身情况,从女生的角度来解读毕业后的发展方向。问答环节,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优秀毕业生党员们都有针对性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本次交流会既是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广大学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人 靳迪 朱倬勋/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学生会学习部朗诵《激昂青春,奋斗当时》

 

刘鑫与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学习经验

 

 

问答环节

已是首条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联合后勤保障部校园党支部 开展“学史力行,走进后勤”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