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创新理论 
 光辉历程 
 党史故事 
 党史日志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联合后勤保障部校园党支部 开展“学史力行,走进后勤”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15:04  

 

“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见行动”,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联合后勤保障部校园党支部4月30日在石头楼前开展“学史力行,走进后勤”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鼓励学生走进后勤,感受劳动的魅力,并为全体后勤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点滴关怀,情暖东电。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为全体后勤人员送上了一封感谢信,并为他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小礼物,字里行间表达出学院全体师生对辛勤工作的后勤人员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学生党员、志愿者与后勤人员共同清扫了石头楼广场不到一个小时,石头楼广场干净整洁。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永远坚持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我校后勤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也在劳动中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朴实勤劳、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亮丽风采和精神风貌。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撰稿人 黄鑫鑫 黄嘉荣/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同学为学校后勤工作人员赠送礼物

 

 

学生代表宣读感谢信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