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5 14:57  

引导同学们做知国、爱国、报国的当代青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013日上午7: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习部工作人员高梓彬主持。

迎着朝阳,披着春晖,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穆,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知航在国旗下进行演讲,结合党史故事解读了国家安全对于安邦定国的重要意义。提倡,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紧跟学党史的时代召唤,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树牢安全意识。紧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世博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词诠释了学院青年团员的浓浓爱国情和拳拳赤子心。

本次主题活动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将红色故事分享、重温誓词等环节融入其中,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树立安全观念,持之以恒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靠拢。 

          

 

国旗班护旗进场

 


 

升国旗、唱国歌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知航进行国旗下演讲

 

 

团委副书记杨世博领誓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 改革进行时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暨第二届“能动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