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智汇杯”青创赛圆满落幕
2021-06-11 14:33  


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智汇杯青创赛自2021325日开始20216月10日完美落幕。

本次科技竞赛面向学院本、专科生及研究生以小组形式组队作品由学院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本次竞赛收到近1367人次的267件参赛作品其中科技创新比赛141705人次自主创业比赛43231人次创意设计比赛80424人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赛道 3组7人次。专家委员会以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为标准按照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的评选模式对参赛的267件作品进行了网上盲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4组二等奖26组三等奖55组优秀奖89组。

2021 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智汇杯青创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同时为挑战杯互联网+节能减排等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和储备优秀项目。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积极组织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力争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学校争得佳绩。撰稿人 张雨俊/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成长服务中心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池塘添锦鲤,校园增活力”锦鲤放生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