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赛前培训会
2021-05-21 14:5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赛前培训会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目标,提高就业、择业、创业能力5月20下午8:1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动电大楼B412开展了“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大会。

大会由生涯规划指导部副部长刘泓浚主持,特邀指导老师肖建磊详讲解了比赛注意事项与要求着重指导PPT制作与生涯规划书写,并和参赛选手进行面对面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制定了更详尽的计划。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赛中努力进取,充分展示自己的精神风采,为自己的人生开拓一片新天地。撰稿人 赵森/审稿人 张阔)

 

 

肖建磊进行讲解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心理剧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