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03-23 17:00  

 

 

为帮助新晋干事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加强对各部门的了解,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的工作效率,更好服务我院师生。我院于3月21日上午11:50在第二教学楼二合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王玮琅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杨洋同学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希望新成员在学生会收获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提升能力,锻炼自我,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严守纪律,杜绝官僚主义,勇于承担责任。随后,各部门代表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马姗姗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学生干部要全面发展,重视基本素养培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坚持学习,充分反思自身不足,在继承中不断发展与成长。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的工作任务,强调了我院学生工作组织服务学生的宗旨。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全体成员定能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共同助力学院发展,谱写能动新篇章!(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赵钰莹)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马姗姗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学生会主席杨洋介绍本学期工作重心

部门代表发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