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动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
2018-12-14 08:22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大力弘扬一二·九精神,加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12月9日上午10:00,我院团委与红色青年联合会在二教二楼大厅共同开展了“弘扬一二·九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

首先,20位学生代表朗诵诗歌《看我威武中国》,回顾了在“一·二九”运动中,我党领导学生团体开展抗战动员的英勇往事,追溯了共和国自成立伊始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人民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对革命先烈忧国忧民、敢为人先、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号召广大青年继承并弘扬先辈的崇高意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最后,学生代表在活动条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不忘历史,激励自我,努力学习,心系国魂”。相信我院同学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责任使命,将爱国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撰稿人 张伟/审稿人 刘兴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看我威武中国》诗朗诵

学生代表在条幅上签名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爱心公益助学”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