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交流分享会
2019-09-29 18:06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929日中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交流分享会。学校关工委委员刘绍忠、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副书记张鹏、学办主任石榴花、研究生辅导员张营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

会上,动博17级赵宇、动研172班马远洋作为研究生代表,通过分享自己多年的求学经历,表达对学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和为祖国做贡献的坚定决心;热动166班计志远,曾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通过讲述自己在逆境中的成长经历,鼓励当代大学生要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向阳而生,逆风飞翔;热动176班谢皓宇通过讲述自幼爱党敬党、奋发向上,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经历,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热动卓越181班丁佳欣通过介绍自己与寝室同学的大学生活,展示了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勇于拼搏、励志奋进的风采。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表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具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超越自我的发展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学校关工委委员刘绍忠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科技、军事等都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继先辈之志,一心向党,忠心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与祖国共奋进,奏响时代最强音——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