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21-10-24 19:57 杨莉 


为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党员发展工作,争做合格共产党员。1024日下午1: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礼堂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亮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授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张学亮同志视频形式使学生真切感受到党为人民做出的伟大牺牲,无数英烈冻死在边境的场面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掌声响彻全场,这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田畅同志结合中国国情及中国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等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并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领及党的性质。石榴花同志通过对党史的讲解使学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做有理想砥砺奋斗的新青年。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次重要的党政建设活动,加深了新生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他们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正青春,需奋斗,希望2021级新生能在日后不断提升自己,从思想上先行入党,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学亮同志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田畅同志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石榴花同志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认真学习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校2021年第六期培训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