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1 19:30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先进理念,回顾党的光辉征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望党的光明前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7月1日上午8:00组织师生在电动大楼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响亮的国歌声在整个活动现场回荡。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中汲取精神食粮,铿锵有力的话语点燃了在场党员们的浓浓爱国情和拳拳赤子心,也更加坚定了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

钟摆声声,见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从1921到2021,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筚路蓝缕,100年山河巨变,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平凡的路。抚今追昔,峥嵘岁月,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能动师生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撰稿人 陈宇博/审稿人 张阔)


教师党员收看直播

学生党员收看直播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校2021年第六期培训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