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2020-11-13 08:47  

 

11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在电动楼B404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提了哪些要求》、《跟习总书记学习如何守好政治纪律》等文件精神。

张艾萍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深学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用结合、学做结合。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劳模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以身作则带领学院教职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一是开展标杆院系的创建,要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方法办法上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要高质高效运作动电能动e家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要梳理推广示范点建设成果。二是加强党团活动室和6个教工支部、走廊等活动场所的政治文化环境建设。三是落实党员大会提出的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加强党组织建设。

然后,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工作实施和问题解决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鹏对2021届毕业就业状况进行详细汇报,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使大家充分了解专业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党委思想政治建设,明确了工作发展方向,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学院党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敲响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