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20-09-05 13:51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9月4日下午,在学术中心召开了能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鹏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方案》,部署了本次换届选举具体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程序,说明了换届有关政策规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认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好换届选举的流程、换届工作的关键和重点、材料报送的及时性和规范性、换届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等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随后,党委书记张艾萍同志就做好党委换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讲政治和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党委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政负责人任组长,全程领导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三是严格程序、坚持标准,扎实落实好换届各项工作要求。要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使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四是明确工作责任。学院换届领导小组做好协调组织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换届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的具体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五是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各党支部要教育倡导党员在组织活动中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坚决防止和杜绝拉票贿选等行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并要求各支部集中开展培训,集体进行廉政谈话,开展专题研讨,切实保证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有力进行。

本次会议召开,标志着能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集体学习和落实学校会议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务例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