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7-12 10:12  

7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

    711日上午,窗体顶

     首先,张艾萍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省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电视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然后,集体学习了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重要讲话。最后,结合学院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校党委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艾萍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谋划年”、“制度效能提升年”等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资料,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行职责。二是时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校党委有关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执行落实。

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于会下分别组织签订。

窗体顶端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定期议党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