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19-10-12 21:39  

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11日下午600在主石头楼礼堂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担任主讲人。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马姗姗、肖建磊与722名本、专科新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条件、要求和流程”四个方面为新生进行全面地讲解,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张书记强调,目标决定过程,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大家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注重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积极帮助同学,做一名优秀的东电学子。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加深了能动学院新生对党的认识,使新生对入党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激发了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端正了新生的入党动机。相信全体2019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注重细节,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张艾萍书记讲解入党相关知识

 

参会学生认真听讲

活动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总结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