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9-10-17 14:4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10月16 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12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学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作了题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的专题报告。全体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报告会中,王铁军教授从社会主义的起源、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贡献、苏联社会主义的历程、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以历史为脉络,从党史新中国史的回顾、思考与启示、历史的结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98年的建党史、新中国70年的奋斗史进行了深入生动地讲解,从多维角度论证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一历史结论。报告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使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新中国发展历程中吸取经验,获得启迪,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党史国史教育,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我院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历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创新发展,努力成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发展的贡献者、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四位一体,打造能动学院“三全育人”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