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19-07-03 15:47  

    7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电动大楼B404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是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东北电力大学现职中层处级领导干部请假制度》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首先,张艾萍书记向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东北电力大学现职中层处级领导干部请假制度》,严明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请销假纪律,进一步规范现任中层处级领导干部的公务出差管理,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政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同时,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去,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最后,张艾萍书记强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着学院稳定发展的重大使命,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夯实基础打造品牌,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