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19-03-13 10:46  

 3月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动大楼B412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会上,张艾萍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张艾萍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执行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条例》和《意见》的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牢记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责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