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学习《榜样3》专题座谈会
2018-11-23 1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动学院于1121日下午2:00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榜样3》专题座谈会,能动学院于1121日下午2:00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学习。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书记张艾萍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教师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片中的先进典型人物是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他们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将这些优秀品质落实到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方面面。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热动卓越151班孟德良同学发言表示,当代青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使自己成为国之栋梁,报效祖国。最后,张艾萍书记做了总结,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创新举措坚持不懈的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能动学院全体教师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把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运用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不懈的努力去践行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能动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解放思想集体学习和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