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解放思想集体学习和讨论
2018-11-14 1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文件和学校党委要求,能动学院于1112日上午930在电动大楼B404开展解放思想集体学习和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参与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张艾萍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人才引进、发挥科研优势、改进干部精神状态三个方面作主旨发言。参会人员结合讨论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带动各支部、系室教师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落实好教学任务、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并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做好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行业及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唤醒了各位教师的初心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高校教师的重要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不断向前发展,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吉林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撰稿人:宋航/审稿人: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学习《榜样3》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与吉林市第一中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