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2018-08-28 15:37  

827日,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例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此基础上对下半年的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夯实基础,集思广益,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意识,服务全局。随后张书记传达了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从会前学习、会上批评、会后自评三个方面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张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流程准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生活会要有实效性,对党员的批评要深刻具体,触及灵魂,切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最后,张书记布置了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完成情况自查的工作任务,他从“支部组织活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学习日”、“党员自学情况”、“两学一做”、“对标检查整改情况”七个方面,对支部材料整理工作做出详细要求,并强调各支部要以本次自查为契机,规范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先进性,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委员洪文鹏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将支部工作做细并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党务工作例会的召开对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为学院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能动学院将紧密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端正态度,积极进取,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撰稿人:刘洪宇审稿人:张艾萍)

 

例会现场

 

 

上一条:能动学院积极推进作风整顿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
下一条:能动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时代传习所理论宣讲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