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17 1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高工委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516日,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12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洪文鹏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书记陶治国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其次,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全体教工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了学校纪委李东玲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和《李国庆同志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并要求全体教工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最后,部署了能动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内容。洪文鹏强调,学院要以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本次学院全体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营造了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时代传习所理论宣讲课堂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