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2018-05-10 15: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能动学院于5月9日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张艾萍书记首先强调了各支部要加强“新时代e支部”平台的使用,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依托平台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其次,张艾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基层党建“对标创新”工程的通知,并从5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各支部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按照时间节点上报问题清单;二是要求各支部实事求是,针对各自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确定完成日期,整改要见实效;三是要创新载体,培树品牌,各支部要认真策划特色活动的活动实施方案和近期工作计划;四是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周学习日活动;五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并要求开展的活动要有方案,有计划,有总结,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党建质量提升工作不是走过场,不是搞形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重要举措,能动学院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将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做到实处,持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

例会现场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