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18-04-11 17:12  

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410日下午2:00,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例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三月份支部建设工作进展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张艾萍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工支部要向学生支部学习,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的同时多开展形式丰富,特色鲜明,高质量的品牌活动,积极创办明星党支部,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最后,张书记对2018年能动学院的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利用好“长白山e支部”的平台,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逐步完善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他要求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加强与支部联系,指导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从根本上提高党建质量,推进师德师风和校园文化建设。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手段,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强保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能动学院将深刻认识党务工作的新发展、新态势、新要求,深入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撰稿人:刘洪宇/审稿人:张艾萍)

IMG_20180410_140704

       例会现场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