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
2018-03-20 16:38  

为进一步落实和传达学校近期下发的《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等各类文件和校务工作会议、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动学院于3月14日14时30分在动电大楼B412召开本学期学院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根据《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校务工作会议精神,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校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学院洪文鹏副院长就近期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由于研究生毕业论文采用“盲审盲评”方式,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进行着重关注;学院肖斌副院长对学校教学例会内容进行传达,结合17级培养方案调整工作及工程认证工作部署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主要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进行总结并强调全体教师务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