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7 13:17  

 

为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2017年9月20日14:00,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二中427教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通过一系列的视频讲解,深刻理解“7.26”讲话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马姗姗老师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阐述了今后20年、30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中国走什么样的路,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重要问题,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在时代背景上,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更高层面解决现实生活中、个人成长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王鹏/审稿人 马姗姗)

 

党支部成员观看讲解视频

 

马姗姗老师讲话

上一条: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