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18 11:4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7717日上午9:00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并从深入学习思考、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张艾萍同志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班子成员李勇、徐娜、洪文鹏、肖斌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为主题,联系中央巡视组对吉林省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从思想上进行反思、深省、拷问,敢于担责,主动认领,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有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提高的过硬措施,以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班子建设的不断加强和自身党性提升的良好成效回应党中央的期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在认真学习和深入、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学习调研和征求意见等活动载体,探寻突出问题的本质和根源。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深刻。做到自我剖析触及灵魂,批评帮助坦诚相见,客观公正地对己对人。三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为更好的促进个人成长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展找准找实着力点。四是会议气氛积极健康,严肃中体现和谐、碰撞中凝聚共识,使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得到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加强。

 

中共东北电力大学能源

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7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防腐倡廉常存心中,党风建设永不停歇——能动学院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警示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