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爱国爱生勤钻研,鞠躬尽瘁终不悔——能动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会
2017-06-23 12:20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为了弘扬并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我院积极响应号召,6月21日下午1:30,在动电大楼B413庄严召开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大会,我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张艾萍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及教育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黄大年同志将有限的一生投入到无限的科研和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同样坚守在科研岗位或肩负着教书育人责任的人,张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引导大家,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并希望大家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学习其优秀品质。

本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坚定了教职工们潜习学问、呕心育人、躬身报国的信念。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催人奋进,学院全体教工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书记号召大家向黄大年同志学习

 

上一条:防腐倡廉常存心中,党风建设永不停歇——能动学院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警示录》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专题党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