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专题党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7-06-01 1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31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在动电大楼B412作了题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  

会上,张艾萍书记从深刻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主要任务、党的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等四个方面,全面剖析和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张艾萍书记指出:《准则》的审议通过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提供了指导和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准则》内容,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奠定坚实基础。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要切实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要求,推动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 

党课现场

上一条:爱国爱生勤钻研,鞠躬尽瘁终不悔——能动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会
下一条:记我院召开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