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记我院召开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
2017-05-18 13:31  

为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共产党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我院特于5月14日下午5:00在二东603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15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徐娜副书记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本次测评会,全院正式党员参与投票。

为保证投票结果的公正,党员们分散就坐,独立投票。测评会伊始,马姗姗老师介绍大会具体投票细则,并由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随后,重点积极分子按照14级、15级和火电专业的顺序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分别从个人经历、科技竞赛以及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自信满满,风度翩翩,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并表达出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各位老师及正式党员根据他们的在校表现进行公平的投票,并由工作人员收取测评票并统计票数。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对票数的认真统计,在40位重点积极分子中有20位同学通过本次测评,党组织将对他们进行下一阶段的考验。大会的最后,马姗姗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测评20位同学能够不断学习,丰富自我,提升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至此,本次测评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发展民主测评会的举行,推动了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同时也吸纳了一批新的人才作为党的发展对象。通过本次测评大会,我院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定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个人素养,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人徐美越/审稿人刘兴旺)

马姗姗老师介绍大会具体投票细则
重点积极分子结合PPT介绍自己
各位老师认真倾听重点积极分子的自我介绍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专题党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