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各项工作
2017-03-20 09:48  

 

为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等五个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315日上午9点,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落实措施。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就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学校各个会议部署的主要任务,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对本学期学院党建、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主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商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近期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

最后,学习了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本次会议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能动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落实学校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