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落实学校各项工作
2017-03-17 12:46  

为进一步落实和传达学校近期各类会议的精神,部署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动学院于3月15日下午2点在动电大楼B413召开学院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洪文鹏副院长就近期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徐娜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点以及2016年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学院李勇院长对学校校务会内容以及学校教学例会内容进行传达,部署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强调全体教师务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学院及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马姗姗/审稿人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各项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