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进行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
2016-12-07 23:34  

按照中国共产党东北电力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2016年12月6日中午12:00,能动学院在二西601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参会党代表,本次会议由张艾萍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艾萍书记宣读了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文件要求和选举办法并对到会人数进行清点,所有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随后选举开始,张艾萍书记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单。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完毕后,张艾萍书记宣布本次投票结果有效,并宣读了计票结果,最终确定8名教师、2名党务工作者和1名学生党员为我院参会的党员代表。会议最后,张艾萍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我院参加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能动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撰稿人张桉宁/审稿人 马姗姗)

张艾萍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