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16-09-21 09:47  

2016年9月12日14:00,能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动电大楼B43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榴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支部书记石榴花老师向大会宣读《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并确认到会人数有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石榴花老师宣布大会议程并作能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任期内的全部的工作,从理论学习、党团活动、创新创优、特色文化等各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展示了支部建设的成果,同时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针对支部的发展做了展望。能动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所有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选举办法,并推选了燕羽佳同志和马浩同志作为监票人,大会宣布关瑞同志和刘彦鹏同志为计票人。支部书记石榴花老师宣布了下届委员会候选人名额和名单,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进行正式选举,全体正式党员填写了选票,选票由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后,宣读了《清点选票报告单》,进行计票后宣读了《计票单》并向大会报告选举有效,最后支部书记石榴花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石榴花、胥籽任、邓洪浩三名同志当选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随机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采用等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石榴花老师当选为支部书记,经研究拟分工如下:胥籽任负责组织工作,邓洪浩负责宣传工作。本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撰稿邓洪浩/审稿 石榴花)

 

 

上一条:能动学院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吉高校发〔2016〕22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