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13 17:14  

5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各项要求,能动学院在二西20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勇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徐娜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知,宣读《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随后,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并作重要讲话,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化认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进行落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查找问题并整改落实,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的召开,在全院党员中掀起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的热潮,在学习和工作中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根据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的安排,能动学院将认真贯彻和落实相关要求,采取集中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本次学习教育顺利有效地开展。(撰稿人高洪伟/审稿人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