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2016-04-22 09:13  

 

能动学院于4月12日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阶段交流会,各支部书记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能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稳步开展,提升工作实效性。先后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明星党支部”建设研讨会等工作会议,研讨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围绕“明星党支部”建设和“希望工程”落实,提出特色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员述责制度》、《能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培养方案》等制度,同时,依托“红色青年联合会”、“3+A”生活区育人实践模式、“能动e家”等多个理论实践平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多角度、全方位,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为建立健全学院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关怀和支持下,能动学院将继续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逐步实现支部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为实现基层党建的工作目标而不断努力。(撰稿人 高洪伟/审稿人 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