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6-03-07 10:52  

为落实学校明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更好地完成学院2016年党建任务。能动学院于3315:30在动电大楼B436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艾萍书记宣读了学校明星党支部创建通知,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创建,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支部的活动建设和文化建设。随后,张书记又具体的阐述了标准化党支部的各项标准,希望各支部努力提升,朝着明星党支部的方向不断迈进。最后,张书记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明星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使各支部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对能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 高洪伟/审稿 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5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