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2015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6-01-13 16:18  

1月12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02召开能动学院2015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徐娜副书记及全体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深入剖析了在过去一年各支部党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阐述了解决问题的相应对策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张书记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对各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支部书记进行探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对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能继往开来,认清问题并努力解决,脚踏实地将支部工作做好,使学院党建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认清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的制定理清思路,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 高洪伟/审稿人 张艾萍)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一图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