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党务工作    
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能动学院开展集中学党章活动
2015-06-04 14: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活动实施方案》),能动学院于63日在二教716开展集中学习党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能动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学院科级以上人员和部分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张艾萍书记紧紧围绕党章内容,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以及党的纪律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定认真落实《活动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应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各项教育活动,明确教育内容,确定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在本次活动的学习教育阶段,我院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小组研讨、观看视频、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调动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本次学习活动的效果。(撰稿人 马姗姗/审稿人 张艾萍)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讲话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