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雪中送毯,予你温暖”活动
2021-11-09 10:40 优+传媒中心 时昕颢 


为帮助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传递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8日中午1200在动电大楼B座一楼举办“雪中送毯,予你温暖”活动。

首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毛毯,并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优秀贫困生励志奋斗的青春故事。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校园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奉献社会、回报祖国,并祝愿大家在学校能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让受资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并激励受助学生感恩自强、立志成才,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实现自己的无悔青春。


 

刘洪宇与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

 

 

受资助学生整理发放的毛毯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劳动青春·最美寝室”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1冬季首次扫雪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