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公助你我”知新辅导活动
2021-10-31 10:38 时昕颢 


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业问题,服务更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帮助2021级学生巩固所学的知识,助力学院的学风建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30日在二西503开展“学业帮扶,公助你我”知新辅导活动。新能源201班王仁浩担任此次活动知新辅导讲师,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仁浩介绍了本次的辅导课程与内容梗概,他对课程的重点、难点分解简化、总结归纳,通过经典例题将解题思路传授给在场学生。王仁浩对学生提出的疑点进行讲解,并希望本次课程辅导能对同学们的学习有所帮助。

本次“学业帮扶,公助你我”知新辅导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2021级学生的学习意识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仁浩进行例题讲解

 

 

参加辅导的学生认真听讲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启蒙班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