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启蒙班会
2021-11-01 10:36 靳迪 


为引导2021学生进行全面自我认知,加强对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合理规划职业发展,1031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各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启蒙班会,本次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成长服务中心生涯规划指导部副部长主讲,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选手进行分享

主讲人介绍了专业概况和就业前景,说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重要性,指导进行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收集学生的职业设想。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选手从自身出发介绍就业时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积累经验,在就业竞争中占领有利的位置“预则立,不预则废”,职业生涯规划能够让大学生提前培养关注今后职业发展和人才市场信息的意识,做到了解市场需求,从而有方向、有目的、有侧重地开展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深入了解职业规划的基本步骤,领悟到职业规划对实现自身梦想、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作用。相信在班会后,2021级学生能将理论付诸于实践,让梦想引领职业之路,用规划成就精彩人生。


 

 

生涯规划指导部工作人员陈莹达主持班会

 

 

优秀学长刘泓浚在热动212发言

 

 

2021级学生积极互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1冬季首次扫雪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公助你我”知新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