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见面会
2021-10-12 15:10 陈宇博 


为了帮助21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节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2:30在礼堂举办2021级研究生见面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洪文鹏副院长李洪伟副院长蔡伟华研究生秘书马玉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2018级辅导员张阔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何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洪文鹏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研究生的加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生们能在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随后,李洪伟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关键节点,他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努力奋斗、不断进取。

通过此次会议,2021级研究生新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心中埋下了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种子。相信他们能积极投入科研攻坚克难,成为建设未来的主力军。

 

 

洪文鹏院长讲话

 

 

李洪伟副院长讲话

 

 

何建军老师主持会议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班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