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1-10-11 10: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学风传统,深化学风建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上午9:00在校礼堂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2021级本专科全体学生及2018级、2019级、2020级班长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伴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阔介绍“学风建设月”具体实施方案,并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知航宣读倡议书。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在会上进行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月”活动是学院为改善学生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纪律意识,敦促学生全面成长而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并希望全体师生能积极配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考风,提升育人质量和教育效果。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希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能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用青春和热血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与辉煌。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发言

 

2018级辅导员张阔介绍“学风建设月”具体实施方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肖建磊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知航发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