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10-11 10:12 时昕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防范自救能力,确保生命安全。10月10日下午1:00东北电力大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刘宇峰应我院邀请在礼堂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在校研究生及2021级学生参与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宇峰介绍了曾发生的校园火灾惨案,并展示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场面,播放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让全体学生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和事实的残酷,使大家认识到安全正确使用电器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他还针对发生火灾应如何正确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在现场展示灭火器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构筑防线。

 

东北电力大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刘宇峰介绍消防安全知识

 

东北电力大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刘宇峰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