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11 14:39  


610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正式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部分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比赛。决赛评委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春琳,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文竹,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副主任曲国丽,招生就业处创业就业教育科科长马姗姗担任。

决赛中,10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进行展示,评委老师针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作品的完整性和可实施性对选手进行提问,根据选手的规划内容和展示情况进行评分。最终,编导191班刘冰,新能源191班陈荟泽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编导191班刘冰获得最佳风采奖,火电203班熊文友获得最佳创意奖,新能源191班陈荟泽获得最佳答辩奖。

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针对本次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表示,选手们的表现展示了东电学子较强的职业认知能力、职业发展能力和优秀的职业素养。但也存在对行业和岗位认知还不够深入,在制定实施计划中考虑不够全面等问题,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将个人发展与行业、社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有梦想、有情怀、有实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东北电力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09年举办以来,连续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引领数千名东电学子提升了规划意识,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初心如磐学党史,诚信树德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智汇杯”青创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