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激情闪耀璀璨夜 智慧谱写动人歌--记我院第五届智力百分百大赛决赛
2014-11-12 19:16 ; 来自: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了给我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枯燥的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的组织下,4月17日晚6:30,我院于大活顺利举办了第五届智力百分百大赛决赛。我院分团委书记石榴花老师、11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12级辅导员刘洪宇老师及13级辅导员韩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让我唱歌给你听、拼拼眼力考记忆和无剧无本风险多。比赛伊始,六组选手有序上台抽取题目,他们分别在三位领唱的引导下开始接唱歌曲。比赛现场瞬间便成了音乐的海洋。歌声、音乐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开启了今晚第一个高潮。在第二环节中,工作人员播放三段视频并根据内容进行提问。各组选手凭借自己的眼力与记忆力,在本环节均有不错的表现。而接下来的无剧无本风险多环节则将本场比赛推向顶峰,在本环节中,选手对自己即将出演的角色一无所知,完全依靠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与助演同台飙戏。就是在这样的规则下,我院各组选手仍临危不乱,不仅将剧情演绎的完美无缺,而且处处充满笑点,博得了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智力百分百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长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至此,本届智力百分百大赛完美落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同学定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美好未来规划始 辉煌成就拼搏铸--记我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小雨细如丝,师生情意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