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能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5:3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泓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艾萍围绕“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调研情况作成果交流;院长周怀春围绕“学科建设”调研情况作成果交流;常务副院长洪文鹏、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肖斌、副院长李洪伟、组织员张睿华、中心主任王擎分别围绕“师资队伍和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和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和立德树人”、“研究生教育和三全育人”、“党支部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程中心的作用发挥”等调研情况进行成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重要问题和师生关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举措和整改意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了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良好的调研成果。调研是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调研中发现的关键环节和瓶颈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精准施策,解决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查找问题,认真完善调研报告,落实调研工作安排,注重调研成果转换,抓好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凝练特色,挖掘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